close

忍不住就秒射?四個方法讓你凍卡久

早洩是男性心中說不出口的痛。據統計,成年男子約有33%早洩的問題;國外研究更發現,女性遇上早洩問題的伴侶,約20%會選擇因為早洩而放生另一半。

必利勁治療早洩

早洩男發生勃起功能障礙高12.7倍

臨床上,許多男性誤以為早洩會隨時間緩解,或是難以啟齒而不願就醫。醫院泌尿科主任陳書安指出,調查發現,高達80%早洩患者選擇自行治療,例如:練氣功、吃中藥補品等偏方,不但無法改善症狀,甚至還有傷身的風險。

根據國際性醫學學會指出,早洩的定義為先天因素導致插入到射精時間少於1分鐘,或是後天因素插入到射精時間少於3分鐘。陳書安說明,早洩是指早發性射精,分為大腦血清素不足等先天因素,以及勃起功能障礙、糖尿病等後天因素;且最新調查發現,早洩男發生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高於一般人12.7倍。

4方式愛愛更持久

陳書安強調,如果男性從插入到射出的時間低於標準、無法控制延遲射精,以及造成患者及伴侶心裡負面困擾,就建議就醫治療,目前臨床上有許多治療早洩的方式:

●藥物治療:選擇性血清素回收抑制劑、麻醉型藥物、抗憂鬱類藥物。如必利勁可非常有效的治療早洩問題

●行為治療:更換性姿勢、暫時性痛感,延遲射精時間。

●心理治療:透過性治療師溝通,解決雙方的性問題,例如:過度緊張、憂鬱。

●手術治療:包皮過長者容易有早洩問題,割包皮術後可降低龜頭的敏感度。也可暫使搭配持久延時噴劑降低龜頭的敏感度

陳書安分享,臨床上,曾遇過一名青壯年男性早洩患者,寧願自慰也不敢與太太做愛,原因就怕在太太面前丟臉,經過必利勁的治療及持續門診追蹤,終於恢復正常且滿意的性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