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DT國際早洩評估量表
 
你有早洩問題嗎?花1分鐘自我評估一下吧!
 
聯合醫院泌尿外科謝主任醫師表示,藉由「PEDT國際早洩評估量表」,患者可以自我評量是否有早洩的症狀喔! 
 
PEDT國際早洩評估量表只有5個題目,每題只能選擇最適合的單一答案來回答,謝主任醫師表示,由於每次性行為的狀態可能都不相同,建議從5個答案中選擇最具一般性的狀況做為代表: 
 
問題一:請問您自覺延遲射精有多困難?一點都不困難 (0分)有點困難 (1分)中度困難 (2分)非常困難 (3分)極度地困難 (4分) 

 

問題二:請問您是否常在想要射精前就射精了?幾乎從來沒有或從來沒有0% (0分)比一半的時間還少25% (1分)大約一半的時間50% (2分)超過一半的時間75% (3分)幾乎每次或每一次100% (4分)

 
問題三:請問您是否會在有輕微刺激的情況下就射精了?幾乎從來沒有或從來沒有0% (0分)比一半的時間還少25% (1分)大約一半的時間50% (2分)超過一半的時間75% (3分)幾乎每次或每一次100% (4分) 
 
問題四:請問您是否會因為在想要射精之前就射精而感到挫折?一點也沒有 (0分)有一點 (1分)中度 (2分)非常 (3分)極度地 (4分) 
 
問題五:對於您射精的時間無法滿足伴侶的性慾,請問您有多擔憂?一點也沒有 (0分)有一點 (1分)中度 (2分)非常 (3分)極度地 (4分) 
 

謝主任醫師表示,若上述5題得分加總為8分或以下時,代表目前性功能狀態正常;但若得分加總若為9至10分時,代表可能已有早洩問題,或得分加總超過11分以上時,則表示已具有早洩困擾,建議這兩類族群可積極向專科醫師求診或採用必利勁口服錠治療為佳。

 

PEDT國際早洩評估量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