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肥大症以肝腎虧虛、氣化失司為本,痰瘀內結、腺體肥大症為標,應分清標本緩急而治之。可根據病情分為氣滯血瘀、腎氣虧虛、濕熱下注 3 型進行論治

 

氣滯血瘀型

 

藥用:丹參20克,赤芍20克,澤蘭、澤瀉各15克,桃仁9克,紅花9克,王不留行20克,青皮15克,香附9克,川楝子9克,白芷9克,三棱9克,莪術9克,敗醬草20克,蒲公英20克,石韋20克,車前子15克(包煎),水煎服。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此方有活血化瘀,理氣疏肝,消症利水之功。適用於攝護腺肥大症之尿頻、排尿困難的症狀突出,而腎虧症狀不甚明顯者。若有腎虧表現,則配以補腎扶正藥,如淫羊藿、女貞子等;兼濕熱下注者,酌加萹蓄、竹葉、冬葵子等清利之品。

 

腎氣虧虛型

 

藥用:淫羊藿20克,女貞子20克,金毛狗脊15克,懷牛膝15克,香附9克,川楝子9克,肉桂6克,王不留行15克,制鱉甲30克,桃仁9克,赤芍20克,冬葵子15克,車前子15克(包煎),澤瀉15克,水煎服。

 

此方益腎疏肝理氣,活血散結利水。適用於攝護腺肥大症之排尿困難不著,而腎虧症狀明顯者。如腺體硬韌腫大較重,酌加三棱、莪術、皂角刺、炒穿山甲、蘇木、制乳香、制沒藥等破血化瘀之品;腎氣不足,腺體硬縮或痿平,再酌加益氣溫腎之品,如黃芪、制附片、巴戟天等;腰痛甚者加續斷,桑寄生;會陰、下腹、陰囊痛甚者,重用香附、川楝子、肉桂,並選加小茴香、橘核、荔枝核、延胡索等;尿頻、尿痛之因濕熱所致者,酌加滑石、萹蓄、瞿麥、竹葉等。

 

濕熱下注型

 

藥用:萹蓄9克,瞿麥9克,木通9克,車前子9克(包煎),滑石15克(包煎),竹葉9克,石韋20克,王不留行20克,赤芍20克,丹參20克,敗醬草20克,蒲公英20克,苦參20克,黃柏9克,通草4克,水煎服。

 

本方功能清熱利濕通淋,活血祛瘀。此方適於病程不長,以膀胱及後尿道刺激症狀為主者。若鏡檢膿細胞多者,可酌加紫花地丁、金銀花、連翹、魚腥草、生薏苡仁等;紅細胞多者,酌加大薊、小薊、生地榆、槐花、丹皮等。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